240 发简信
IP属地:吉林
  • gradle脚本来绕过这个限制 public.xml

    public.xml用来告诉aapt保持固定的资源ID res/values/pulibc.xml <resources> <resources/> android gr...

  • Android视图绘制流程完全解析,带你一步步深入了解View(二)

    在上一篇文章中,我带着大家一起剖析了一下LayoutInflater的工作原理,可以算是对View进行深入了解的第一步吧。那么本篇文章中,我们将继续对View进行深入探究,看...

  • 120
    Android LayoutInflater原理分析,带你一步步深入了解View(一)

    有不少朋友跟我反应,都希望我可以写一篇关于View的文章,讲一讲View的工作原理以及自定义View的方法。没错,承诺过的文章我是一定要兑现的,而且在View这个话题上我还准...

  • 120
    (转)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完全解析,带你从源码的角度彻底理解(下)

    首先我们来探讨一下,什么是ViewGroup?它和普通的View有什么区别? 顾名思义,ViewGroup就是一组View的集合,它包含很多的子View和子VewGroup,...

  • 120
    (转)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完全解析,带你从源码的角度彻底理解(上)

    其实我一直准备写一篇关于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的文章,从我的第一篇博客开始,就零零散散在好多地方使用到了Android事件分发的知识。也有好多朋友问过我各种问题,比如: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