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福建
  • 我看就是闲的,有这时间和精力多去带带娃吧,体会一下你老婆的辛苦。结了婚有了家庭了还有这想法,纯属渣男一个,还不馋身体,只是找找谈恋爱的感觉,谈着就谈到床上去了。别喷我问,这是事实。

  • @睡醒了的爱情 你太赞了:+1:,这就一个渣男。明明自己结婚了,还献殷勤、送花、当护花使者等,出发点就是有问题。女人你先是被骗,但是你知道他有家庭就应及时止损,更不应该搭上一个没爹的孩子。

    我错了吗?

    本人女,27岁,年薪到手25w左右,男朋友,是个已婚男,31岁,有个孩子四岁。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他有老婆,因为我打扮的很职场,颜值大概6分左右。他见到我疯狂的追求...

  • 成年人的爱情不只是爱情,还有家庭和责任,只想有个孩子!开玩笑,生下来就是没爹的孩子!

  • 于老师:年轻而有规划,未来不可限量;抱有一颗赤诚之心,坚持不懈怠的努力!

    十年规划,不负流年

    大学(2008~2012)20岁 2008年考入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中文系,在这里认识了五名室友,度过了四年愉快的时光。 加入校爱乐社,用青春与热情吹奏单簧管,积...

  • 细心

    坐师姐的顺风车去她家过年例,还要接她家先生的妹妹,一个在读大学的高州姑娘。 车子走上高速,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大学,她早已在大学门口等我们,还给大家提前准备了吃的东西,有1盒饺...

  • 120
    书单 | 推荐给你10本适合女孩子看的书

    但有些书,因为读的时候,当下或起伏或微妙的某种心境,恰好碰触到平时不曾察觉的那个点,总觉得非常有共鸣。 那些已经送人,却总是让我时不时想念,觉得很想再读一遍的书,可能才是我心...

  • 120
    拒播它的13家电视台,你们后悔吗

    前两天,Sir看到一则新闻。 不是什么特大的事,却很暖。 小伙子想轻生,拎着两瓶白酒,边喝边往江边走。 第二天,他却发现自己躺在公园凉亭,身边有一张字条和200元钱。 原来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