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灯果写作|长篇小说写作技巧

    ​要想写出好的小说,就需要作者贴近现实,从生活中发现素材,体会民生,用心为当代人民诉说心声。小说要能够体现当代人民的生活状况,作者要带着一颗赤子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灯果写作|读者为什么要看你写的书?

    我们写小说的,最苦恼的就是辛苦写了很多,却没有几个读者愿意看自己的小说。 但我们有没有真正思考过,读者为什么要看我们的小说? 小说读者可以大致分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灯果写作|终于发现一款比word文档更适合创作网络小说的软件了……

    · 灯果写作,是一个为提高写作生产力而创造的工具 我们很惊奇的发现,在码农的世界里,很多细分领域也被满足的很好,iOS工程师有Xcode可以用;...

个人介绍
灯果写作是北京灯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,一款专为创作者而生的写作软件,由专业团队打造,解决创作难题,守护创作灵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