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福建
  • 2017-07-06

    你在期待着什么,又在回避着什么?

  • 2017-07-05

    无知者无畏自大。我想让自己变成一个越学越觉得自己无知的人,这样我就会有更充足的动力去学习更多的知识。

  • 讲座

    今天晚上听了一节讲座,百人教室寥寥不到十人在座。可惜,可悲,可叹。这是一节有关古代文字学的讲座,主讲是学校的一位教授。尽管只有不到十人,教授还是...

  • 2017-07-27

    什么是界限?什么是隔阂?我们通常说音乐无国界,好的曲子大家都会觉得很好听。实际上不然,大家觉得好的,只是对美的共同追求。

  • 影响

    暑假在家里给小小张补习。小小张的数学和英语不错,语文次之。然而我以为语文是需要积累的,所以假期并没有教他下半年开学要上的课文,而是鼓励他看课外书...

  • 目标

    我的目标是输入输出的持续性。

  • 2017-07-03

    说不出的痛心,如果,如果我再有用一些。也许他就会和弟弟一起进去了。然而我却如此没用,除了会花钱,什么用都没有。

  • 2017-07-02

    不知为何最近脾气渐大,易怒。问题自己的身体,一生气就头疼。告诉自己要学会控制情绪,心平气和,可还是忍不住。能让我如此头疼的人,目前也只有他了。

  • 2017-07-02

    看了几篇文字,之所以那么多年过去了,还是被人们称赞的文章,总归有它的过人之处。不拖踏,有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