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北
  • 想家

    我想回家了, 想回家吃老汉做的菜了, 外面什么都有, 我也可以自己做饭吃 。可我始终做不出来,老汉的味道, 那是独一无二的, 只有回家才能吃上。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突然好想你

    突然好想你,你会在哪里,后来我去郑州找过你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我就是我

    我,女汉子一个,脾气不好还犟,不温柔,说话粗狂,不漂亮,身材不好,神经兮兮,傻里傻气。这就是我,不一样的烟火。喜则留,厌则滚。

  • 无题

    这些年我四处流浪,学会了讨饭,学会了讨钱,就是学不会讨别人欢心。糟糕的不是生活,而是我吧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2020-08-16

    今生无缘做你的枕边人,只能在心里陪你到老,其实我们都很好,只是时间不凑巧,短暂的相遇,却爱你入了心,相思入了骨。

  • 人间不值得

    这辈子不打算活太老,等把养我的人送走,就可以收队了,人间没有多大意思,下辈子不来了

  • 2020-07-18

    我已经到了没兴趣给别人留个好印象的地步了,

  • 五言诗:挽易昌陶

    去去思君深, 思君君不来。 愁杀芳年友, 悲叹有余哀。 衡阳雁声彻, 湘滨春溜回。 感物念所欢, 踯躅南城隈。 城隈草萋萋, 涔泪侵双题。 采采...

  • 2019-11-19

    一天到晚糟心事咋就那么多?你们都是嫌我过得太快活了是不?本来寄人篱下的生活就让我够操心的了,天天给我搞一出一出的事,这是要让我早上西天的节奏,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