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英格兰
  • 灰塔笔记

    很虐… 我有觉得,如果我也写,我的文笔会和她很像… 剧情就算了。 而且我只有写小段文字的能力。 撒鼻息。 作者:空灯流远

  • superpenda

    银行不差钱。四星 差别待遇,四星~ 超可爱,对现实也认识超深哒。

  • 黑糖

    这个梦我喜欢,三星…有点点烂尾… 老师变成魅魔之后,三星半…依旧是细腻的情感配方,加上些微的背德感。

  • 地下城生长日志

    黑糖煮酸梅。很爽啊!! 继承者罗杰,四星,感情写得超棒的!!

  • 芳华

    非常有年代感。 何小嫚和刘峰,是被众人抛弃与背叛后的抱团取暖。这个类型的看过很多啦。但是刘峰的性格也很奇怪呢…是好人,又被捧上圣坛。 对于众人的...

  • 人间流放者(星河蛋挞)

    塔塔太可爱啦。 这篇文,最迷人的是少女的痴迷,和两个人身份的倒错。 周边也很棒。

  • 海盗联盟(天堂放逐者)

    有点萌。但是还是有些些bug. 三星。

  • 月亮与六便士

    四星评价~ 用很客观理性的态度写很艺术很感性的事情。原型:高更。我并不觉得事实有这么美好,只是作家想象中而已。

  • 妲己的任务(张鼎鼎)

    一般…也就那样吧,但是人物形象和性格都还行。两星半。

个人介绍
写到十万字之前,不会删掉简书。
不承认自己是文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