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苏
  • 狼叔

    狼叔 你是不死的神话 多少刀山火海枪林弹雨 有你愤怒的咆哮 不屈的怒吼 你爱这个世界 你为他奋斗着 终是敌不过 敌不过人心的贪婪 待你流干了所有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• 记三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游玩

    记三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游玩 金鸡唱罢酒三巡,处处花红绿萝裙。 摩肩踵兮人山海,山海千寻不见君。

  • 晨 大道通学府,青砖铺砌成。 白雪没青草,古榆作顶棚。 金光耀明窗,琉璃泛霓虹。 青冥人何处?鸟雀同书声。 段子翻译 清晨天蓝蓝,阳光照在树梢,...

  • 雪夜

    雪夜 岁月如此决绝 未留下许多时日与你我挥霍 睁眼太阳升起 转眼夕阳下山 又或是突然一场大雪 封了这片天地 把寒夜驱赶 夜行的赶路人 沿着车辙大...

  • 上元登高

    上元登高 佳节明月照青松,青松山岗卧清风。绝顶攀缘夜独登。 山路连环汗衣透,月华映雪暗路明。千山一览画图中。

个人介绍
岁月如此决绝
未留下许多时日与你我挥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