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西
  • 2018-02-05

    今天晚上想了一个晚上带班的那些日子。 回到最初的教师,两年前我是一名为教师,五年级的班主任。真的是很想念我的学生,一个个都是那么努力、上进。老师...

  • 2017-12-12

    在家带着宝宝辛苦伴随着幸福,没生娃之前自由自在,娃出生了更加明白妈妈的不容易。带娃的艰辛真的是只有尝试了才知道,太多太多… 月子里宝宝频繁醒来,...

  • 2017-10-28

    我宝宝要好好的,不要鼻塞了,立马好起来宝宝。

  • 2017-10-26

    宝宝这两天睡得不踏实,是怎么了。宝宝要乖乖的,知道吗。宝贝,晚上睡个好觉,妈妈爱你

  • 2017-10-14

    两次出去都下雨,宝宝都没得出去玩。似乎宝贝知道下雨不能出去,晚上也很乖。真是妈妈的好宝宝,回来喝点奶就乖乖地睡了,宝贝,明天不下雨在带你出去。

  • 2017-10-13

    宝宝这两天进步特别大,坐的越来越稳了。聊天也越来越来能聊了,还有一点就是出去,不管是下雨还是刮风都要出门去散步,宝贝呀要天变冷了, 下雪你还要出去吗?

  • 2017-10-10

    说了个人疯子,她回没教养。我该生气吗,不是的,我肯定不生气。天塌下来都是可以解决的对吗,没有人能击败我。

  • 2017-10-06

    晚上宝贝早早的就睡了,让我完成了一个头条。明天继续加油

  • 2017-10-04

    宝宝的第一个中秋节,看着我们吃,小嘴也馋的不行。宝贝,明年你就可以吃了,只要你想吃的,通通让你吃个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