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澳门
  • 职业化:就是商业世界的教养

    职业化,是通过尊重别人,从而赢得尊重,降低信任成本。职业化,是商业世界的教养,来自对外的分寸感,和对内的克制力。

  • 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

    吃营养的食物,充分的休息,定期的运动,有规律的作息习惯,从小事做起

  • 先理解别人,再被别人理解

    理解是建立在与人互动过程中的体验,只有不断的与人沟通交流,不停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立场上考虑问题,才能不断提升你的理解别人的能力。

  • 我不忙,我只是没有时间

    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,制定一套充分利用时间的方案,并长期认真执行,帮助形成利用时间的习惯。充分利用时间,实质上就是以较少的时间做较多的事情。

  • 以终为始

    做事情前给自己定一个目标,明白自己的愿景在哪里然后坚持不懈,去达成目标。以终为始。

  • 别让消极的情绪把你拉入海底

    控制自己的情绪,掌握自己的命运,就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!

  • 用画面感,增加语言的宽带

    飒爽的秋风,飘然而至,我们感到了一丝丝的凉意。

  • 你不是在讲,你是在帮助他听

    演讲是锻炼胆识,口才是提升内涵。口才好会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机会,会让和自己相处的人如沐春风,很舒服,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会受到大家的欢迎。

  • 请在情感账户里存款

    你的一举一动,都在为你和他人的情感账户存款和取款,越是持久的关系,越需要不断储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