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四川
  • 怒气歌(知名不具)

    蓝天碧水清凉地, 谄日风情病鬼萎。 遥敬先烈血战死, 痛悲新奸立长媿。 怒目鼠侫跪仇猷, 恨无宝剑斩魑魅。 河山常伴忠诚骨, 岁月不齿忘国媚。

  • 夜有思(二)

    落雨寒秋花月冷, 恰似春风玉人来。 清颜未鉴去梦醒, 茶与相思共一杯。 啜饮芳茗淡涩苦, 坐卧小榻浅梦回。 晓露窗白无夜影, 静里相思又花开。

  • 夜有思(一)

    念起梦醒时, 天地风俱清。 夜凉寂胜雪, 有心怎无情? 杯中茶未尽, 愁绪满又新。 可怜相思意, 何曾似水平?

  • 观景有感

    向晚意舒懒, 近暮晓风生。 山接白云瀑, 树连绿野平。 独中远尘喧, 静谧还气清。 一处闲心在, 十里碧草青。

  • 杂诗(四)

    世事不定想多苦, 细雨纷飞绪无端。 穹天碧色风清远, 心同绿叶一点闲。

  • 春愁

    鸟语人独立, 花香思飞渺。 不知东风里, 凄情知多少?

  • 无题.不解愁思春夜雨

    不解愁思春夜雨, 点点滴滴到天明。 更悲朝花冷艳清, 惟待梦里诉痴情。

  • 无题.不在山林心似隐

    不在山林心似隐, 寂寞空谷只鸟鸣。 纵是二月丽春景, 梦里落花犹飘零。

    1.7 586 2 10
  • 心似山林景

    山中夜雨相思来, 小径无人满绿苔。 泪盈碧草情意冷, 不知君心何处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