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西
  • 2017-06-03

    “大圣,此去欲何?” “踏南天,碎凌霄” “如若一去不回……?” “便一去不回” 狄更斯在《双城记》写道:“这是最好的时代,这是最坏的时代,这是...

  • 我爱你

    我爱你,你用半生温柔,相濡以沫陪我堵,我又怎么可能让你输。 我爱你,等你时,我觉得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;你朝我笑,我又觉得,三秋未见,不过一日。

  • 人生是一段孤独的旅程,我们都在路上

    人生是一段孤独的旅程。有些事不想做,但却又非做不可,这是责任,有些事我没做过,但是不去做做,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好呢,这是勇气。

  • 零散记录

    一直看着简书,关注了不少作者,只要他们一更新,我都会第一是关键看他们写的文字,有时候一目十行,有时候咬文嚼字,有时候为作者的经历感到惋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博客贴图

    输变电检修单流程图: 网厂协同系统系统架构图:

  • BootstrapValidator表单验证插件

    ![WEI_HZ%(KEZD4IC_`4QU7J.png 连接地址:https://www.zybuluo.com/ruoli/note/496410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