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山西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差不多的丧

    作为一名95后青年,我的寒暑假代名词只有一个――丧。无关生活,无关梦想,只有丧围绕在我周围。 差不多的我,在差不多的时间起床,有...

  • 羽翼

    很累,很累,累到不想继续生活,不想继续努力,累到想放弃一切,这种情况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过几次吧? 最近这个感觉,对我来说尤其多,我最近总在想,人...

  • 无论是情根深种的野蛮, 还是恰到好处的疏离, 都只因, 我们做不了彼此的过客, 也因为, 我们回不到从前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纠结的我

    蹦吧,一切烦恼就清空了 攀吧,一切思绪就清零了 跳吧,一切事物就归零了 跑吧,一切关系就破碎了

  • 2018-05-14

    入夜无眠心觉醒 总有二三事 绕心头

  • 情书

    纸短情长 只为伊人 相厮相守

  • 2018-04-29

    冰咖啡的苦, 可以用方糖去除, 心中的苦, 只能交由时间。

  • 阳光的温柔

    阳光的折射, 浮现出, 你的忧郁, 你的不善言辞, 折射出了, 他强烈的爱意, 但总归, 他的温柔还是属于你的。

  • 曾几何时, 你我的关系就像那凛冽的冬风一样, 不说一句言,任它吹得天寒地冻; 不知几时, 你就像那夏日的烈阳, 把那冬风都化作了你火热的心; 不...

个人介绍

始于颜值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,痴于肉体,迷于声音,醉于深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