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贵州
  • 120
    重点班的女孩,撬开了教务处的大门

    大家暗暗互相较劲,你做一道题,那我一定要比你多做一道才行,几乎每个人都买了课外习题,别人问起时,还会藏着掖着不想告诉对方。 1 我的家乡清城有3所高中,二中是重点高中,本科率...

  • 120
    TableView优化之快速滑动下的忽略加载

    系列文章: TableView优化之高度缓存功能 TableView优化之加载图片的优化逻辑 TableView优化之快速滑动下的忽略加载 最近在搞什么,所以就顺手写点什么咯...

  • 120
    GCD容易让人迷惑的几个小问题

    迷惑一:队列和线程的关系 错误理解: 有些人会产生一种错觉,觉得队列就是线程。又有些人会有另外一种错觉,一个追加Block就是一个线程。 正确理解: 对我们使用者来说,**与...

  • 120
    Instruments性能检测

    先来一发苹果官网上Instruments User Guide,其实没啥用,英语不好的也懒得去看。(反正我是看不懂) 关于Instruments有网友如是说的:“一句话: 内...

  • 1.大众不具有审判的权利,但拥有谴责的权利。
    2.不是日本法庭不够严酷,也不是为了干涉法治,那是因为不死刑社会成本会增高(虽然不知道你明不明白什么叫社会成本)
    3.签名确实是有众人的愤恨,但并不是它的根本,但是起源还是因为罪犯犯下的错,请不要混淆视听。
    4.说不说那确实是她的权利,每个人都有做出权利的选择,但要承担权利所带来的代价。大众也有表达意见的权利,谴责她的权利
    5.这不是大众投票表决,表决权在法官手上,这是请愿权,所以你不要偷换概念。
    6.你说李彦宏危害更大如果是指魏则西事件,那我告诉你这件事,涉及的人太多,公众只能对一整个集体“百度”谴责。
    7.不要整天有被害妄想证,如果你说反驳也是喷,那我只能呵呵
    最后,你确实有嘲笑和反对的权利,但你说出来便只能证明情商太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