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南
  • 成为股神的第一步

    01 王凯的师父也教财务 在讲股东权益之前,先分享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小故事。 今天看了第47集《大江大河》,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在遭遇了闵忠生的权术玩...

  • 副业月入过万,因为这

    听到大学同学副业月赚一万,我失眠了 今晚大学同学裸辞了,我问她怎么有勇气裸辞,然后一连串的质问,你不交房租水电费了吗?你不吃东西了吗?不找...

    15.6 4585 21 69
  • 我的写作习惯

    在某个时刻有点感悟就把它写下来,无论一句还是两句,都要安个名字,在日后有点新的想法就往后记录,直到觉得可以称为一篇文章了就整理一下,一篇文章就这...

  • 思考随笔

    人很容易陷入思维僵局,因为其经验学识的狭窄,要广纳博学,兼听则明,偏听则暗。

  • 我们老了吗

    和同龄人一起聊天大多谈论房子车子票子妻子儿子。我们都是九零后,但是很多同学已经结婚生子,买房买车了。

  • 我们分手吧

    如果不爱我就放开我,各自朝着自己的方向奔跑吧。如果爱,请给我回应,请及时回消息。

  • 给林妹妹的简信

    由于话太多,无法做一次简信发给她,所以才复制了下来分三段发出去。复制的内容留在手机里没用,删了也怪可惜,就把它分享到简书以作纪念。 亲爱的林爽同...

个人介绍
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成就开挂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