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重庆
  • 2017-09-04

    傻傻的一天,宅宅的。 英语课回家时,看了魔术,神奇神奇啊。

  • 2017-09-03

    今天上班最后一天啊,看到排骨了,满足了。不是特地来见我,但是他记得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啊。虽然这个大朋友好像忘了欠我的那顿饭,啊哈哈哈哈哈哈。 燕子...

  • 2017-09-01

    大姐手割了丁点,慌张的说要去急诊,那表情,想起来就好笑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晚上和四宝聊了,开心开心。

  • 2017-08-31

    爸爸带我去吃wok 在家懒成猪,爸爸爱我依旧。

  • 2017-08-30

    有两个撩到我的事,一直没写。 老头前天给我泡了杯巧克力,贼幸福了。喝进去暖暖的。 然后上次寿司和我说什么来着,反正后来开玩笑说了句你真可爱,结果...

  • 2017-08-29

    胖胖生病了,今天我出盘。大厨们都很帮我呀。 英语老师和我说 You have to be more confident! Your Englis...

  • 2017-08-28

    今天下雨一切都很妙,也有很多小感动,怎么说呢,我也不清楚。 首先,早上去店里,听了电台,舒服。然后要出去时,发现下雨了。犹豫了好久,已经准备好冒...

  • 2017-08-27

    早上爸爸把我送过去的 也不知道几天没洗澡了 中午爸爸带我去看几家店了 去了汉堡王,帮老奶奶拉了下门,和我说了声谢谢。

  • 2017-08-26

    去了星巴克。 和不不聊了一天。 老头有意不让我拖地,暖。 病情好了点。 和寿司多聊了几句。 决定下了高二科目选什么。

个人介绍
这是个偷偷记录温暖开心幸福的小事情的小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