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福建
  • 真正放弃一个人,其实只需要一瞬间【恒星伊恋 x 飞雨※流星】

    经过昨天的一整夜煎熬,不断的搜索与你有关的记忆,不断的百度寻找答案,该如何释怀、如何面对我的爱和化解你的恨?我用时间、尊严、卑微,甚至恶心的纠缠...

  • 2019-07-11 孤独

    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孤独到无人可依,无人可诉,无处可安,无心可信,无话可说。

  • 心中的风筝

    我们是否知道我们心中的风筝到底在什么地方,人生错过就不会再得到, 也许我们会忏悔,会救赎,但这些似乎都已经晚了, 每当天空放飞起风筝的那一刻, ...

  • 2018-06-14 有些路

    终于明白,有些路,只能一个人走。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,一起相伴雨季,走过年华,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。红尘陌上,独自行走,绿萝拂过衣襟,青云...

  • 2018-04-13

    渐渐的,发现很难找到一个无话不谈的人,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,于是,在多余的时间里,我宁愿选择在这里写下文字,与自己对话,曾经的自己,喜好感伤的文字...

  • 道理

    很多时候,等我们明白了一些道理,便不会在人前矫情,四处诉说以求宽慰。

  • 2018-08-29 无法

    在这个世间, 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, 无法靠近的人,无法完成的事情, 无法占有的感情,无法修复的缺陷。

  • 2018-05-04

    人总是要学会长大,而痛总是最好的成长剂,过往不念,余生不扰,刚好。

  • 2018-07-18 诛心

    世上至高绝顶的能耐,不是杀敌无数,而是诛心无声。恶语伤人六月寒。

个人介绍
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,一个人的细水长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