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山东
  • 定风波•夜行胶济线

    三两徐行阡陌中,夜灯露彩闪流萤。轻装凝神承新蜩,怎料,惊起一塘乱蛙声。 清风扑面身微冷,惊醒,原是行伍将欲行。翘首远望千里路,心定,也无酷暑也无冬。

  • 倔强地活在二十多岁

    夏日炎炎,暑气蒸腾,伴随着气温的升高,整个人似乎浮躁了不少。高考已然结束,中学校园里少了一丝紧张,多了几分恬静。然而,在中学生向往已久的大学里,...

  • 《在路上》

    孤身前行在路上,形单影只向远方, 不知方向。 背井离乡去闯荡,父骄母傲好儿郎, 迷茫彷徨。 是非对错耳畔响,功过福祸在身旁, 心需向阳。 苦累磨...

  • 《鹧鸪天·逢太岁》

    庭院寂寥悄无声,端坐仰望三两星。 静思福祸与谁过,闲观是非理自明, 悔或幸、输还赢,星火信念尚支撑。 云程发轫皆向好,世事无非又变更。

  • 麦香

    行在乡间小路,遥遥听见孩子们整齐地诵读声,心知离家已是不远。端午假期,施工暂时告一段落,难得有几天宽心的假期,带着对家的想念、对丰收的期盼...

个人介绍
一行字,一处情;一段文,一缕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