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新疆
  • 2018-02-18

    过了年少不知愁滋味的阶段,开始懂得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回到家最大的辛福就是你喜欢吃的妈妈都记得,你想吃的妈妈都给你做!

  • 随感

    大年初一,当一切喧嚣落下,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起点啥,小病初愈,没有了那份力不从心的困顿,无聊翻看起了朋友圈,似乎"朋友们"的热情从未改变,可当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理财特训营第四课

    这么长时间没有好好听课做笔记写作业,我有错,错过了和老师及时交流的机会,以后不会啦,再忙也要听课学习做笔记。加油加油加油(^ω^)

  • 理财特训营第三课的收获

    理财是理人生,做好理财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做好保障,做到心里有底,有了变化才能及时有能力去面对,在关键时刻才能有足够的财富去做好应该去做或想做的事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学习理财课程第二天

    清晰理财才能明白自己的短板和现状,从而做出调整。要开始记录每一笔支出了,原来用好理财产品和信用卡有这么多好处,多多学习多多实践啊!好多妙招学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