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西壮族自治区
  • 水平不高,让熟悉的人知道总觉得有些羞耻

    为什么我不想让熟人知道我在写作?

    文/一尺素 1 其实我之前还有一个笔名,暂且用xx表示吧。 那是我写作的萌芽,在网上用xx笔名发表过许多文章,其中有几篇被微信公众大号转载,阅读量超过了几万。 还有工作室找我...

  • 当我开始写小说时。我朋友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∶支持你,就算你写得再烂,我也是你最忠诚的读者。这是真朋友

  • 说舍友的那一段,简直了。我有一个朋友以前常常和我诉苦,她的舍友就是经常问她在干嘛,床帘要是拉着,总觉得她在偷偷用功。去兼职她也想去,课外活动自己本来没打算参与,只是因为我朋友去了她也赶紧报名,要是单独出门赶紧问问去哪。而且人家询问的语气可好了,你完全不能不答,显得自己真的有事隐瞒着,就是这样我朋友感觉非常不自在。

  • 虽然删了我的评论,我还是要再说一次万五的字数要求很弱智,不但会稀释好故事,还加剧审稿量。虽然是以“对话”之名发掘好故事,5000-8000字足够了。再长不能把不好的变好,但可以把原本好的变不好。

  • 找队友,编故事啊……我真不是冲钱来的🤔

  • 你要干啥?
    脱衣服啊。
    我还在,你就脱?!
    就是你在我才脱啊
    …………此处删除14940字😂😂😂

  • 简叔叔会做生意,这一波将斩获10+可以拍成小成本电影的优质剧本,就像《那个男人来自地球》,想象一下十部《那个男人》会造成怎样的轰动!成本只要10k*1+3k*3+1.5k*6,城会玩。论营销我只服你,这是简书、作者、制片、观众多方共赢的活动,多多参与。

  • 女:你无情,你残酷,你无理取闹!
    男:那你就不无情?不残酷?不无理取闹?
    女:我哪里无情?哪里残酷?哪里无理取闹?
    男:你哪里不无情?哪里不残酷?哪里不无理取闹?
    女:我就算在怎么无情,再怎么残酷,再怎么无理取闹,也不会比你更无情,更残酷,更无理取闹。
    我:你们别闹!

  • 好纠结,明知自己选不上,可是还是好想要钱钱☹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