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浙江
  • 风急天高猿啸哀,工资还剩几百块。 无边落木萧萧下,车贷房贷谁不怕。 万里悲秋常作客,狂飙吃鱼喊老莫。 艰难苦恨繁霜鬓,怎拿新衣取老婆!

  • 夜来醉

    七尺男儿三碗酒,怎料我家秋草瘦。 一两月色半斤愁,一寸一寸上高楼。 借我冬风吹秋风,一季年轮压两头。 十里桂花香不同,大路朝天还不走。

  • 吞吐

    我拿刀砍了999刀 没你一刀致命 我回顾历史 你让我牢记现在 空气都在欺压 是谁在嘶哑 平民窟里哪来的亿万富豪 都是有血有肉的灵魂 我负责创造梦...

  • 秋来了

    当风听不到心跳, 或许吹响了别家。 立秋而转凉, 时间不仅成了长度, 也有了温度。 抓住夏天最后的尾巴, 炙热的心却耐不住—— 秋天的凉啊!

  • 莫对青山笑,青山不愁老。 尤慕童稚时,指手问天高。 夏风斩春草,可待来年骚? 一桌盘中餐,夜夜梦中笑。

  • 团圆家乡年

    新年除旧岁,声声叩柴门。 一载辛苦汗,添衣变新人。 风吹九万里,乡音两地闻。 团圆家乡饭,辞去游子身。

  • 链家-其二

    我像蚂蚁一样奔跑, 我像石子一样被狂风抽打, 我像小草那样倔强的不弯腰! 冷洌的风像岁月一样刻在我的脸上, 绿色的军装, 红色的分数, 我掉进了...

  • 链家

    人在车上, 心却不知飘向何方? 蚂蚁搬家了! 绿色抖动的是生命, 岁月的痕迹, 刹那消失。 知识的海洋, 瞥见军士堡垒, 如梦。 你来我往, 客...

  • 致我最可敬可爱的爸妈

    早上四五点的风呀, 请你慢慢吹, 吹向没人的路口小巷。 太阳公公呀, 快快起床吧, 忙碌的人们渴求一束光, 需要你照亮。 被子卷着余温, 蜷缩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