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你那么好

    认识的小伙伴都特别好,特别棒,感觉自己太渣,就会想学东西。 喜欢的东西很多,但坚持最久的除了吃和睡,就是喜欢你了吧。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让自己成为...

  • 可免免的第一次直播

    今天是可免免的第一次直播,因为这个,我第一次听到了他不是录音的声音。当他说hello hello大家好我是_停顿的时候,我立即蹦出张含韵来,毕竟...

  • 身体

    越来越发现,衰老的越来越快了,手脚开始没力并且酸疼,记忆越来越衰退,时光啊,转眼就过完了大半辈子。

  • 2017-11-25

    日子呀,过一天,就少一天啊。

  • 小说随笔

    伤口不在自己身上,谁都不知道有多疼。 不要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。

  • 小说随笔

    犯下的错不能弥补,只能赎, 做错的事无法挽回,只能认。

  • 2017-08-28

    一边鼓励,一边自弃,无药可救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和小铃铛的回忆录

    呐,记不清具体相识的日子,我记得是13年,你记得是14年,但不管是哪一年,我们从相识到相知,到现在17年也有4/5个年头啦。我们每天还是有说不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