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重庆
  • 生活

    真的想辞职不干了,为了那几千块钱,一天到晚低三下四的……可是没有了现在的生活来源,明天的我就要伸手要钱~真的想干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脑残粉

    这几天没吃药啊!婚姻当中切记不能找虽然爱你,虽然有钱,但是没有上进心,没有大脑的人。因为除了夫妻生活,没有什么共同语言。

  • 自己就是中心

    常常想别人怎么怎么的,可是别人的眼里你是空气…好比一幅画,你和她的脖子上都套了绳子,在你们脚下都有凳子,你拿着刀帮她割绳子,她却偷偷的用脚踢掉你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何为一帆风顺?

    工作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时候,有时候遇到神经病的人也只能笑笑过去,压力太大还怎么活,人活着就应该快乐。让那些世间的琐碎小事,一带而过。

  • 讨厌的地方

    好想睡个懒觉!我好累~~~~~~~~~~~~~~~~~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

    工作再辛苦,身体最重要。其他都是狗屁。你再怎么辛苦,别人眼里都是厌恶,做好的工作,把别人都当狗屁。加油,每一天的自己。成功就在眼前!努力努力~

  • 冰块含在嘴里

    今天好冷啊!好累……心脏跳动的次数又减慢了许多,不停地压抑自己……伴着自己讨厌的面孔去讨好别人……一切都那么虚伪……活着好累!感觉自己得了抑郁症~

  • 无处寄存的档案袋

    总认为自己很努力……很开心,总以为努力之后就有回报……但是事实经常是与之背道而驰的结果!伤心……流泪,完了之后还要擦干眼泪继续努力……从工作到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