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福建
  • 再别

    再见了,我爱的地方。 仿佛像梦一样,只是短暂的。 闻到你淡淡的花香,我想起了刚来时候的陌生。 似乎是昨日初到时的我。 一把伞,一个人, 漫步在绵...

    0.4 285 4 11 2
  • 广武赋

    初出雁门者,今闻远汉;关隘西眺,巍巍广武。功居与此长存,镇关守城为之。应有千古之变可寻,皆追古议今,敬佩先人精神。 星河古今,年轮更...

  • 虞美人•一秋

    独言秋日乡中酒,曾几归故里。粤海两度而一载,即时繁华笙歌也孤独。 消殆余念人未醉,落下无声泪。待到三落秋黄叶,而来亦往欲留也无由。

  • 龙城

    步履东山,遗留此篇。 候鸟南归,银装素然。 翘首惜恋美景,好似晋阳那般远。 红叶晚萧萧,冬梅娇滴滴。 三言不足难启齿,却喻无心提起笔。 抒的几行...

  • 暮然间,又去一年,山河无恙,平淡无奇 而夜阑无梦。 今日逐往,不欲大欲而得,莫自缚于一隅,勿醉知酒浓。后:取其筋骨之能,唯精神风采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十月的自己

    我开始在意影子了 陌生寄托给自己 把惆怅归于平静 如果能像风一样 我便无需留恋你 只需...

  • 入秋•初晨

    秋雨送一夜,天色任无恙。 临窗观天色,鲜气鸟最知。 西风拂来入骨凉,一朝秋月山红遍。 暑夏褪去转静安,红土今夕不生芽。

  • 作别

    柏步十里俏酌边城,君孤来此,俩立寒冬。 兮书生,故变生事。 水暖为令,春芽为号。无关风月往复之至。今作别,提笔贵述礼贤,知己、朋党以示三好。

  • 无题

    执笔一书难得心,故事旧作博怀情。 同是明月影下人,咫尺相思玉露陪。

    0.1 39 0 2
个人介绍
我是孤独的行者,与书作伴。
我是待放的花朵,期待甘露。
忘掉疲惫的身躯,与你共勉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