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山东
  • 5·27听书感悟

    晨会更多的以激励为主题,鼓舞士气,为大家加油。

  • 5.24听书感悟

    管理者在管理团队时要一视同仁做到公平管理,不要对人不对事,要对事不对人。按照规则严谨执行,保护好自己,避免下属找自己的管理漏洞。

  • 5.23听书感悟

    店长不只是指导者,店长更应以身作则的去起到带头作用来鼓舞员工,若只是指手画脚的的去安排员工,自己不做任何的店务和提高销售,怎么能去安排其...

  • 5.22听书感悟

    管理者是统筹运营整个团队,当团队人员出现问题要尽快处理问题,避免影响其他人。找到冲突者,倾听双方的想法,找到矛盾点,要分别找到双方化...

  • 5.21听书感悟

    每个人都喜欢听到赞美,在顾客面前赞美导购可以使导购获得自信,也可以让顾客更相信导购,一举两得,何乐而不为呢?

  • 5.20听书感悟

    不要在第三者旁随便指责、训斥一个人,因情绪是不可控的,我们没办法会设想到对方会反击给我们什么样的情绪,我们能否当时hold住场面,解决任何...

  • 5.17听书感悟

    店面财务方面属于最敏感的地方,店长要保护好财务,了解财务的清晰度。

  • 5.16听书感悟

    指标分解法,能化解业绩的压力,然后将指标融入到每一时刻。给自己定个小目标,积少成多。

  • 5.15听书感悟

    店长对于老顾客的维护可以增加店面的销量,维护好老顾客才能将自己的店面的口碑做起来,吸引更多的顾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