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福建
  • 可遇不可求的事

    故乡的云 上古的玉 随手的诗 十九岁的你

  • 可遇不可求的事

    后海有树的院子 夏代有工的玉 此时此刻的云 二十来岁的你

  • 2017-07-29

    鼻塞怎么才可以睡着。

  • 一直微笑的人是否都那么快活

    可能往往爱笑的人心事最多,很多时候不知道该如何表达。只有用微笑来伪装自己,更多的是一种无奈,一种强颜欢笑。

  • 重度臆想症

    你总能忽略我的感受你总以为我哄哄就会好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我又回来了

    从去年的九月份到现在貌似自己好久没有写过日记,因为以前的日记总是记录自己的不快乐,想有一个诉说的对象。因为我很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感同身受,所以...

  • 九月二十三日

    不知道未来还要为多少这种不用语言来表达的行动而行动,但总是希望这样彼此间的默契能够长久维持,就像是心灵感应那样,有些话不用说,我也能够懂。其实自...

  • 九月二十二日

    很多时候的自我怀疑,来自于你,你冷冰冰的态度,让我觉得,自己从来都没有被你爱过。或许真的就是这样,还是这样失败。

  • 九月二十一日

    不开心,不想说话。现在对我来说即使不能走到你的内心,我也会在心房门口看看转转,让你记得我的出现。

个人介绍
期待下一秒的邂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