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天津
  • 2017-08-09

    Day7#嗜血ing#打卡,看到一半了,收获还是很多的,加油,坚持坚持,争取还是看完。

  • 2017-08-04

    Day2#嗜血ing#打卡 开始通读,零星关键词划了不少,但是记住得不多,坚持通读完再说,加油!

  • 2017-08-05

    Day3#嗜血ing#打卡今天完成目录内容三分之一,加油,争取周二前读完一遍。

  • 叫兽,看过来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!

    Day1#嗜血ing#打卡今天完成目录、公开课1-5的视频部分、文章5篇 个人笔记: 虽然知道计划不如变化快,既然参加活动还是先大概计划一下阅读...

  • 2017-08-07

    Day5#嗜血ing#打卡今天中午看了3篇,上班了,晚上回家再多看点,坚持,有点皮了。

  • 2017-08-06

    Day4#嗜血ing#打卡今天完成目录内容二分一,思维篇看完,营销部分三分之一,今天进度不快,坚持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