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马上要进入倒计时啦,一定要专注自己的能量,尽情发挥,不让自己后悔,加班!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今天加了10个资源,开心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今天出去派单啦,才要了2个资源,整体来说自我感觉还是进步啦。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6月28号的工作总结,看了玲玲刚刚的分享,怪不得收定金那么多,到现在才知道,这也是出定金的优势,可惜啊,平时收资源时,真的没怎么注意地点的选择。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像今天这样坚持,加油,也许会有好的成绩,有些问题有疑惑了说出来,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法,我们要学会明白客户需要什么才好对症解决问题,这是一条值得探...

  • 6月25号工作总结

    隐约听到咱们的开盘日期在7月的13号,有几个客户要退200定金,但是好像也能帮助其稳住情绪,现在我已经基本上给对方说了在7月的13号营业了,已经...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今天一个人在宿舍待一天,也没有聊出定金,感觉我的客户都不急似的。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早晨6:20就醒了并起床了,静坐完后,想想紧急的事,问三妹昨晚排队的事,有无排上?已经发过信息,但是对方没有回复,可能是睡着了吧,晚一点再问吧,...

  • 工作总结

    依然15个资源,现在的保安管得越来越严了,加重了加资源的困难,咋回事?我个人不提倡和保安吵架,吵赢了又怎么样?不知道茉莉和雪松在派出所戴了多长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