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2018-06-19

    曾经的年少轻狂,辜负了家人,这么多年都家人在无私的为我付出,想想自己真的是错过了很多。该还了。

  • 2018-06-05

    傻傻的过了一天,静下来想想,像做了梦一样。

  • 2018-06-01

    感冒啊,你咋还不好呀,整的俺的工作都耽误了,快点好吧。拜托了,明天就好。

  • 2018-05-21

    哈哈,好开森,半小时要八个微信,晚上集合才要了六个资源,心里也没多想,散会赶紧又去要,计划十一点前完成的任务,看见有两个女孩抱个西瓜挺沉的,主动...

  • 2018-05-20

    往年520都是有美女陪,今天有帅哥,哎,口味变了。

  • 2018-05-14

    感覺這兩天都是蠻干,單沒少發,調整一下心態,明天繼續,

  • 2018-05-12

    早上六點到公園一會就要了兩個資源,做完早課后店長問大家今天能完成幾個,我說十個,湊巧下午有事,哎,明天休息,補回來吧。

  • 2018-05-11

    今天的任務是掃樓,以前也有過經驗,所以也沒什麼壓力,順利的完成了。以為下午還要繼續,沒想到下午大家一起去宿舍吃餃子,涮火鍋,好開森,那叫一個飽。...

  • 2018-05-08

    上午培訓我們話術,感覺這個才是最重要的,下午的每人200份單子,眼中無人,大家都完成的特別棒,俺完成了400份也沒有一個資源,有點點失望,明天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