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安徽
  • 你丑就是你作的资本了?

    你丑就是你批评别人“外协”的理由了?你丑就是你愤青的资本了?你丑就是你埋怨的借口了?其实,你不光丑,你还脾气暴躁,情商低,自以为是! 就好比一个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一路凯歌

    滚滚红尘,风雨相随,谁能在这俗世,翩翩起舞,一尘不染? 谁能轻易在芸芸众生之中,脱颖而出?谁能够一路凯歌,不经历风雨便奏响人生壮烈辉煌的号角,走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远去的故乡

    踏着回乡的步履,心里微波荡漾着激动,无聊之中又蕴含着一丝丝惬意,不知道故乡有没有什么变化,思索着自己在家里种的几株小凤仙有没有又抽芽开花,又想着...

个人介绍
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,何处繁华笙歌落?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,纵使他人空笑我。
大学生一枚,喜读书,好天马行空胡思乱想,敢于针砭时弊,高冷又矮暖,令人捉摸不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