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海南
  • 120
    (经验分享)我是如何靠写作赚钱年入十几万的?

    大家好,我是time,是一名专栏作家,也是一名职业写作人。我专注研究内容运营已经十年了,写的文章受到众多网站的大量转载。 现在我单是靠写作的年收入可以达到十几万,而写作只是我...

  • 怎样成为作家和马字人类:

    找一个你喜欢他作品的作家,模仿他写的手法,好像韩寒第一次写小说仿钱钟书,很多人都喜欢仿他,我也是。我只仿两个作家,一个是钱钟书,一个是三毛。
    你的床头放他们的书,看时作笔记,把里面好的句子抄出来。我也非常喜欢张爱玲,也仿她的手法写过一个短篇小说。我都能背他们的作品出来了。
    锁定目标,然后就大量看书(要做读书笔记啊)!

    不久你的灵感就吃出来了。
    我后悔报了拆书的课程,根本没用,只听几节就不听了,因为我看她写的拆书写得很乱,条理不清析,我觉得我的文字功低比她还好。很多”老师”比你差,所以,别听课别买后。照我说的作,你就是高手写手。

    ”文章是修改出来的”,不是写出来的,更不会是听出来。听写作,乱弹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