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南
  • 满江红•庆祖国七十周年

    爱我中华,七十载,雄姿英发。看今朝,北斗升天,蛟龙入海。海上大桥港珠澳,世界六最三地跨。建天眼,探浩瀚星河,传佳话。 促和平,航母行,求发展,高...

  • 特立独行——《乌合之众》

    我们总说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”,于是常常默认大多数人都觉得正确的事物那就是正确的。然而,是否现实真的如此呢?不知你有没有想过,也许你深信不疑的群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隐居

    自古举杯邀明月,何见痛饮与众星! 世人皆把璀璨羡,暗淡斑驳惹谁怜? 金浆玉液虽福贵,箪食瓢饮亦逍遥。 梢头飞鸟鸣萧萧,田间蛙闹乐淘淘。

  • 未知答案

    十字路口的徘徊 是迷途的羔羊 还是 蛰伏的饿狼 他们说的 人生 该是什么模样 他都用力去模仿 他享受青草的芬芳 也痴迷血肉的疯狂 味道和他们说的...

  • 父亲

    贫脊穷骨挑重梁, 粗皮厚茧莫言脏。 儿女双双初长成, 两鬓苍苍又添霜。

  • 窗外 月儿在垂钓 没有饵 却钓来满天星光 枝头 叶儿在飞翔 没有翅膀 却传来漫山交响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无意

    潭水有意千尺深, 浅溪无情两道纹。 明月不照前行路, 岂不空空误了人。

  • 消愁

    千缕青丝千缕忧, 万杯清酒万事休。 乘风欲上摘星楼, 却道无常作轻舟。 春风又染杨柳叶, 大江东去不可留。 云鬓不喜双颜改, 何事教尔觅封侯?

个人介绍
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