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澳门
  • 那些年,我们何处安放的创业梦

    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,很多人心底埋着个创业梦。 20岁的创业,听上去有点大言不惭的张狂。读完这75位年轻创业者的故事,感觉很真实,又很遥远。他们的...

  • 把所有美好的事情,都与你挂钩

    我把所有美好的事情,都与你挂钩。也把所有不现实的事情,都与你关联。然后,梦到了最不可能的奇迹。 你创业了,在一群孩子中间,为人师,为人老板。教室...

  • 放归的,才叫“美好”。

    那时,你十八,我十七。那一天,阳光正好,你棱角分明,我天真骄傲。你爱谈天,我爱笑。 双鱼遇到水瓶,瓶子开始收集眼泪,因为鱼儿离不开水。但瓶子不懂...

  • 背一箱书,跨越两千公里,思维才是你绕不过去的坎!

    一个小故事 离家许久的小V,这次回老家,用最大的皮箱,不装衣服,不装礼物,而是装了满满一箱的旧书。目的呢?目的,不是回家读书,也不是转赠他人,而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一天一本书 | 懂得197个神奇定律,离智慧更近一点

    书目:《墨菲定律》 作者:李原 页数:2088(微信读书) 推荐指数:三颗星 技能点拨:197个定律 思维导图:

  • 不是自己,是自由

    你总说“要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”。其实,你要的不是“自己”,而是“自由”!

  • 每日一句-初恋这点小事儿

    初恋的美好就在于: 他说的,你都相信; 你矫情的,他也都在意。

  • 每一句都没毛病,却没一句正常!——码农日常

    他:宝宝,我准备送你个礼物。(温柔状) 我:送什么呀?(期待状) 他:无线充电器!(兴奋状) 我:不要!(失望状) 他:为什么呀?(好奇状) 我...

  • 一念之间

    不是质疑过去,而是忧虑未来。 若过去是问题,那么未来就是答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