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2018-07-03

    给自己一份坚强,擦干眼泪;给自己一份自信,不卑不亢;给自己一份洒脱,悠然前行。轻轻品,静静藏。为了看阳光,我来到这世上;为了与阳光同行,我笑对忧伤

  • 2018-07-01

   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;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;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。

  • 2018-06-30

    这个世界,什么都可以安排,唯独你的心。这个世界失去谁都不可怕不要紧,唯独失去了你自己。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道路,都要一个人走完,都是靠自己,凭...

  • 2018-06-27

    梦想似乎是遥远的,但是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,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间的距离,当距离越来越短时,它就不再是梦,而成为了触手可及的想法,无论如何,不要停下...

  • 6.25

    有些事,我们明知道是错的,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,我们明知道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;有时候,我们明知道没路了,却还在前行,因为习惯了。

  • 2018-06-24

    很多时候,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,却控制不住自己说出相反的话。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无所谓的自尊,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。

  • 2018-06-23

    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,幸不幸福看心态。漫长人生中,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头的,一时的春风得意算不了什么,一时的失败也不能算数。

  • 2018-06-23

    夜诊是考验一个护士综合水平,很好的方法,忙忙碌碌工作也近尾声,陪着皮特输液^0^~

  • 2018-06-21

    生活学会简单,做事大凡认真,思想纠于复杂,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运的误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