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2018-01-27

    感谢伤害过你的人,是他们让你的人生与众不同。感激为难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;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;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...

  • 10.10

    体验入 把每一件事情,做好,下一步想到,并准备好。 核心 记录 转身用 用记录的方式把,下一步做好。

  • 10.6

    体验入 随着考试的接近,气氛越来越强了。 核心 自律的学习性 转身用 自律学习的产生才能给好的工作。

  • 10.4

    体验入 我的责任,我承担,我的任务,我来办。 核心 自主 转身用 接下来,这句话就是我要做的,要做到极致的。

  • 9.25

    体验入 今天看到转换时,体多说正能量是对大家都有,帮助的,负能量,的话语不能说,也不行说。 核心 正能量 转身用 传播正能量是有益于人有益于己的。

  • 9.3

    体验入 这几天在不断的调整自己的,状态,只有状态好了,才能更好的面对一切。 核心 调整 转身用 在感觉不适时,做出调整,这样对一切都好。

  • 2018-06-08

    没有谁的幸运,是凭空而来,只有当你足够努力,你才会足够幸运。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,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。

  • 2018-03-07

    行动,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。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,就把手头的每件小事都做好;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时,就把离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!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8.23

    体验入 这个世界,别人能拿走你的一切,除了知识,知识是死你都能带到骨灰盒中的。 核心 知识 转身用 知识是无尽,的在有限的生命,学着无限的知识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