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甘肃
  • 20181028

    无题 事事本无事, 案头无枯草。 何谓草枯荣, 无事本自挠。

  • 2018-09-21

    幸福,在想念的时光里…… 摸着你的脸, 我的心一片柔软, 有你的地方, 是双眸下的明亮。 你笑了 , 我的心尖一颤, 暖洋洋地一圈圈荡漾, 每个...

  • 201807024 - 草稿

    泪…… 清泉汩汩天上来, 一滴两滴三四滴, 障了一泉又一泓, 疑似天外飞来客, 一片清心在梦中。

  • 20180808

    蛭石陶土草木灰, 一只闲桶招玫香, 中伏育下金良汗, 翘出新芽倾遐迩。

  • 201808014

    落…… 一骑一筝一天路, 一层秋雨十世秋。 秋风挠得衣衫乱, 伯牙抚弦待子期。 十里桃花瓣飞落, 琴声瑟瑟未归期。 白云肆意为哪般? 秋雨...

  • 20180509

    ……幽 曲径通幽处, 禅意林深深。 静坐长椅处, 冥想涤荡根。 轻唤客何渡, 本是一家人。 何来坎坷路, 意往乐根仁。

  • 2018-02-03

    无所谓相,无所谓本心清净。其实佛在心中,佛无处不在,一切随心而走。自己就是自己的佛,这个世界少了你不会怎样,多了你也不会怎样,只是把自己困在了躯...

  • 201804017

    如果是一片云…… 如果是一片云, 愿做洁白的那一朵, 肆意宣染在无边的天际, 挥洒于星星落落, 无边无形…… 如果是一片云, 愿化作一丝空...

  • 20180802

    觉无情 一睡干年后,再睡又干年。 莲莲花不开,待开事事非。 青丝乱飞扬,两岸花不在。 院旁院落在,两相遥遥望。 前世今生灭,莲心入灯驻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