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云南
  • 简书,再见

    玩简书这么长时间,它也承载了我不少回忆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,成绩不好只能依靠练个特长希望能上个本科。 而现在家里的经济越发困...

  • 盛世颜

    旁坐有静女, 相伴十数日。 忽觉盛世颜, 犹若云中仙。 注:本篇来自我美丽的同位林安沐雨(匿名)

  • 过故人居

    目帘遮目水漂白, 欲言又止心不欢。 步过故人黎居后, 孤身踏步雨中来。

  • 风雨过后

    起风了, 也许是它感受到了人间孤独地绝望; 下雨了, 也许是它听闻了世间遍地的虚假。 待一场滂沱过后, 被绝望与虚假浸透的我会痛苦地呐喊: "风...

    0.3 94 0 3
  • 独步追忆

    日初东升西月落, 寒水映月树婆娑。 独步踏寻追思忆, 万家灯火忆所安。

  • 回头无岸

    心寒,映出人情世故; 心酸,感叹世事无常。 回头,岸在何方, 远望,岸在何方? 好若驱散心中雾,念所想。 见彼岸,归远方。

  • 望晚霞多思

    夕阳西下如朱颜,如火如荼半边天。 片刻红日落汤谷,无边思念在何边?

  • 山坡羊·孤身思旧

    时光静流,春去秋来, 已然不记当年痛。 念再乱,思涌动。 此情必有当年痛。 孤身轮回千百世, 成,孤身去;败,孤身去。

  • 梦叶凋零有感

    俗言日思夜有梦, 余梦千叶斩苍穹。 千叶万叶成殺阵, 未斩心仇留旧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