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2016.12.12

    瞎忙活,生活已不规律。 忙起来少了思考的时间,少了烦忧。 闲时却是无聊,徒增烦恼。

  • 2016.12.11

    除了有事,几乎不联系好友和同学,怕打扰,怕无话可说,怕尴尬收场。 总是有人,让你去面对或者逃避这些怕的想法,忍不住要去联系,哪怕寒暄一下,寥寥几...

  • 2016.12.10

    对自己的事不上心,不想学习提高,别人说两句心里还很不高兴。为什么啊?

  • 2016.12.9

    该来的总会来,大多是糟糕的事情。该走的也不再回来,大多是心心念念的人。

  • 2016.12.8

    为賦新词强说词。

  • 坐过

    下班晚,乘公交,车上基本没人。我坐下便开始玩今天刚下载的游戏。冥冥中感觉坐过站了,抬头一看果然坐过了,坐过了两站。下车后立马调整换乘车辆,只走了...

  • 刚刚好

    快下班时,领导下来分析接下来工作具体情况,需要怎么做。晚下班一个半小时,刚出公司门,一位胖乎乎的小孩在门口,旁边卧着一条狗。他用快哭了的声音叫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