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2018-11-15

    当一个人心中有更高的理想和信念时,这时的困难自然就会变得十分渺小了。

  • 2018-11-14

    一个人的心灵只有经过重重磨难的考验,才会得到成长,才会是真正属于自己的。只要你能始终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,从积极的角度去看待一切困难,持之以恒地去...

  • 2018-09-27

    做任何一件事情,贵在坚持,以持之以恒的心态来面对,半途而废最终会一事无成,失去信心。在工作中,不可能不出现一点的差错,但出现差错要及时改正过来,...

  • 2018-09-26

    正确的学习方法能缩短我们的学习时间,也可以花上相同的时间学习更多的。处处落后就要被挨打,接受新鲜事物,学会自我改变,适应新生事物的存在,寻求无限可能。

  • 2018-09-25

    积极心态是成功的驱动力,变被动为主动,通过外在和内在的激励体制,激发每个人内心的无限可能,才能促使取得成功。

  • 2018-09-21

    通过学习,不仅提高外在素养,更能提高内在素养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,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,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。

  • 2018-09-20

    我们能走多远,取决于与谁同行,要有一颗谦虚的心,不断学习,争取做到最好,永不止步。

  • 2018-09-19

    谋事要眼界开阔,方能目标远大;为人要信念崇高,才能力挽狂澜;奋斗要懂得负重,定能独占鳌头。

  • 2018-09-18

    应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,学会换位思考,遇到别人的讥讽,也不为所激怒,只为最最初的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