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四川
  • 老屋篇(三)

    这个有着响亮大名的李时珍,她在我的记忆里是一个粗壮的农妇。 她身材高大,四肢健壮,她脸颊饱满,眉粗眼大,她勤劳朴实,善良大度,她目不...

  • 老屋篇(二)

    老屋以前是什么样的我无从知晓,反正我记事开始它就是这样了。它就在这里和它的设计者,它的规划者,它的建造者,它的拥有者--我的父亲--一个地...

  • 老屋篇(一)

    人的一生要走过很多路,遇上很多人,经历很多事,也会住过很多屋。 如果走过的路是盐,认识的人是菜,经历的事是油,那无疑住过的屋就是盛美食的...

  • 无眠

    晨曦微露鸟叫唤, 昨夜辗转最难眠。 愁绪万千理还乱, 人生漫漫路难辨。

  • 古镇

    老屋古树石板街, 香炉戏台油纸伞。 小女嫩妈老头子, 共寻千年运盐路。

  • 古镇醉酒

    秋风古镇烟雨中, 灯火璀璨人朦胧。 酒意阑珊踌躇行, 且把豪情朝天笑。 声震九霄玉帝惊, 尔敢小觑凡间人。

  • 过失意之地

    故地重游门楼改, 眉目依稀曾经样。 去年此地踌躇志, 化为楠柯梦里风。

  • 我想你了

    突然 我想你了 我决定来看你 飞驰的车轮带着我 奔向你 路边的风景丝毫不能减少我对你的思念 到了 到了你出生的地方 隔着釜溪河我能看见屋后那棵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