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世界发展法则

    1弱肉强食,适者生存。 2没多少人希望你过得好,没有人希望你过得比他好。 3人心险恶,事事小心。盲信、盲从,是悲剧源头。

  • 人性

    欲望 虚荣 色 吃 。 不主动、不拒绝、不负责任。 以前我的朋友圈子? 落难后,帮你的可能就是你父母和你的利益体。 管好自己的嘴。 善恶一念之间。

  • 2020-01-18

    旁人没有建设性的话,不要听。 独立思考 不要依靠别人,人情冷暖,伤心伤身。 做事情要以始为终。 本末倒置 最重要的事就一件。

  • 2020-02月乡村

    今年计划在家呆四天时间,因为疫情,车停了,最后一直在家呆着到2月22号,转到郑州坐飞机来到广州。 自己回家的时候是腊月二十九,三十早上两点多到襄...

  • 13岁孩子不上网课,睡觉

    今天早上六点半叫弟弟起床读书,叫了两次,电话就挂了就以为他读书了,下午才知道今天上午一直在睡觉,没上课。 自己中午给他打电话,很生气,因为昨晚才...

  • 最重要的事

    家庭健康 和和睦睦 平平安安

  • 真理

    真相本身不造成恐慌,真相缺席才令人恐慌 所有的情绪都值得被聆听,而不是被消灭。 诚实、面对现实、确定问题,才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。 不要站在道德制...

  • 亲情

    别给别人带来问题,要成为问题的解决者。别添麻烦。 珍惜该珍惜,放弃该放弃。

  • 能力

    应变能力 学以致用能力 自信能力 勇敢能力 快速恢复能力

个人介绍
认识自己-完善自己。
努力活得通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