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上海
  • 点不喜欢

    点了喜欢还能显示在动态, 那怎么行, 我没法偷窥了, 那就点个不喜欢把,吧。

  • 点喜欢

    改版了不习惯, 不能列表点只能打开点,随便点几个意思一下。 今天是一周年纪念日。 人,造起来。

  • 剃须

    胡子长了, 胡子长了, 又要剃了, 不然扎人。

  • 天黑咯

    冬天天 黑的早 骑着我 的小电 动要回 家了, 装修进 行中我 帮的忙 有点少 分身乏 术罪过 辛苦了 。

  • 沦为软文不如带本工具书

    有些情况我承认百度收录之后会帮到搜索的用户。 然而,大平台的教材更系统。

  • 天,气

    这, 些天一 直在下雨 其实, 挺好 的。 如果, 不上班, 待在家 的话。

  • 目标计划

    介于两者之间,有的既成事实,有的即将成事实 买房 ✔ 装修 结婚 赚钱 旅游 造人 投资 退休

  • 我来算个账

    算到年底,目标三十套,从8月开始。 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增: 30套溢价:3*30=90 每套提佣0.8,共30*0.8=24 ...

  • 我愿寻一个恬静的小园 陪最爱的人一起老去

    在梦中,我们牵手看日出,迎着暖阳享用早餐,黄昏下,迎着夕阳的倩影,伴着道路两旁的鲜花漫步。然而,对慌慌忙忙生活的都市人来说,恬静悠然的生活似乎变...

个人介绍
这个东西很无聊。终于掉粉了,真开心,感觉又可以写东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