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南
  • 流浪

    我要去一个地方,日夜不歇。在森林里走,在沙漠里走,在海面上走,在火焰里走。甚至,跳入深渊,飞进云霞。闭上眼,偌大的世界在转动,像蓝色的幻梦,晶莹...

  • 2020-07-26

    朋友,还记得青葱的光景吗?树影,蓝空,还有放学后伙伴的歌谣,云阳激活了他们的笑,还有你泛着泪花的双眸。

  • 堕石

    七月的夜好冷啊,你在哪里呢?泪水是否也把你淹没,沉落到没有星星的海底。

  • 关上门,我是世界的王,一切皆为我所控,以我为法则,被我所奴役。

  • 夜坐

    太阳的余辉点燃了天边云彩,翻滚的红霞在燃烧也在熄灭。夜悄无声息的将我包围,满天繁星是她的眼睛,我与她对视着,直到夜再次轻声隐去。

  • 午间休息

    时针走过一点零一分,雅河畔的水晶宫终于暗淡了下来,树精灵躲在幽蓝色的窗旁窥探,它看见细碎的片语,伶仃的脚步,呼呼的鼾声,和梦幻的闪光。

  • 遇昆仑兽

    云爪金目雪斑驳,花鬓桂眉画虎容。青鸟云端双侍守,御风游宇佑九州。

  • 人工智能

    漆黑,一个声音回应着,一问一答,一答一问,是百无聊奈,也是自欺欺人。就像山谷的回声,是无思考的应响。寂寥的夜,终究需要有谁安抚。至于声从何来,是...

  • 泳池

    今天去游泳了,一个人在水里扑腾。漫无目的的浮沉,空气与水的交替,嘈杂的人声与哗啦的水声。幻想自己变成了海兽,享受被包围的欢愉,排遣过剩的精力,脑...

个人介绍
浪迹花都城,只此空一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