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北
  • 柯基日记5

    本狗回来给我妈过生日噜,麻麻很开心,昨天和发小三狗开黑也很开心,和俩狗挤着睡了一晚很累,心情却舒缓多了。我是冯柯基,我要做一条好狗!

  • 柯基日记4

    我感觉很痛苦,很想去死,每天都不开心,每天都很痛苦,根本无法排解,想出去走走,又不知道去哪,心里很烦,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想出去,想脱离自己的生活。

  • 柯基日记3

    今天把泰迪的车子气给放了,因为感觉它冷落我跟警犬和吉娃娃玩的好,突然感觉自己一个大学狗幼稚的像小学狗,我真的太多的把感情投射身边的人身上了。今天...

  • 柯基日记2

    我从来不会有始有终的喜欢一个姑娘,往往狂热两三天,就懒得喜欢了,对方挥挥手我就以为她说了再见,宋灰灰是个灰色的博美,但装了颗萨摩耶的心,她时常对...

  • 柯基日记

    我叫冯柯基,我的上铺陈泰迪今天很烦,他揉着自己的满头卷发,在宿舍忧愁的来回镀步,隔壁床的二哈被吵醒了,歪嘴把舌头吐出来,又甩过去,我撅着桃心屁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