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山东
  • 【漠之沙7】

    时光之心唯于静处方能听得真切。茶烟,书韵,窗景,远山,夕阳,无不在情深处涌动着时光的脉搏。 时光的芬芳酝酿着别致的诗句。 工作不是生命之意义之所...

  • 【除夕前夜】

    遥山远路接寒水,淡月疏星偎冷云。又是一年将尽夜,几多万里未归人!

  • 【吵架的艺术】

    婚姻是盟约,而不是契约。 1、不要在长辈面前吵架。2、不要在儿女面前吵架。3、不要在对方气头上吵架。(不吐不快,一吐就坏。)4、不要翻旧账。(不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【远方】

    远方,梦寐着心的栖息。千里,万里,只是距离,不是远方。远方,寥廓在心的版图上。我的远方不远,你看那——秋水畔,暮云端,月初西,雁正南。

  • 【踏雪寻梅】

    踏雪寻梅诗情足,放浪形骸意何舒。纵使寻梅不见梅,争得一朝尘心无。

  • 【清平乐】

    恋中绝妙,人与鬼神妖。千载芸芸谁能了?其间三昧难道。掩书凝情春暮,惆怅一帘夕雨。历历风烟尘世,销魂最是西湖。

  • 【虞美人】

    人生自是有情痴,翻破纳兰词。一种情思千万语,月恨风愁润裁娟娟句。冷雨落花人孤怅,心祭两瓣香。才高赴宴白玉楼,酒不释恨饮水化心愁。

  • 【古事尚且疑】

    探友值贼来,相言子可去。去之理所在,德亏天不诛。败义以求生,巨伯岂小儿。以身相代友,贼惭戾化慈。引兵归胡巢,空城计上计。古事传千古,于今尚且疑。

  • 【秋思乙稿】

    无故爱神是真爱,世上真爱有几人? 撒旦比我们自己更了解我们的弱点。 黛玉的恼是在嘴上,宝钗的恼是在心里。宁惹黛玉十回,不惹宝钗一回。 饿死的鸟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