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浙江
  • 未必

    你所珍视的,未必是别人珍重的;你所钟爱的信仰,未必是别人心中的朝拜;你所刻骨铭心的,未必是别人渗入骨髓的。没有谁,在别人的世界中是必须的,所有的...

  • 过客

    《欢乐颂2》中樊胜美对邱莹莹说了一段话:”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,终究会是过客,因为你赤条条的来,最后还会赤条条的走,世界这么大,谁少了谁不行。“人...

  • 诤友与暖友

    诤友如刺股之锥,如悬梁之剑,如掣马之鞭,催人奋进,使人警醒,然暖友又何尝不是冬日暖阳,夏日清风,徐徐而来,无责无噎,懂,不说,责,旁敲侧击,助,...

  • 靠谱的价值

    靠谱是最低成本的社交方式,莫要做嘴遁厉害的人,喜欢的人好找,靠谱的人难寻。自己做个靠谱的人,比其他任何的刻意经营来的靠谱!

  • 谋后而定

    谋后而定,行且坚毅。行可行之,谋存何处?

  • 若不是……

    若不是蹉跎岁月,不会发现时光静好;若不是不求上进,不会发现人情冷暖;若不是走投无路,不会发现原来一切的原因源自自己,源自自己幼稚平庸的心!不逼自...

  • 人生有三悔

    人生有三悔:1、遇良师不学;2、遇良友不交;3、遇良机不握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至少拥有一个梦想

   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,有一个理由去坚强。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  • 要生活得漂亮

    要生活得漂亮,需要付出极大忍耐,一不抱怨,二不解释。

个人介绍
我,是一切的根源,只有变强、变硬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