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ffg宝贝打开腿一点也不疼

    宝贝打开腿一点也不疼,这不是一段感情里的正常情态。 任何一段和谐的关系里,都应该是平等的。 假如一方永远跪舔势必会让另一方得寸进尺。 一方过于强...

个人介绍
好看tpimage内部加密视频,爱一个人是怎样的一个感受呢?我想像爱一个人应该是不咸不淡,长时陪伴,不舍不弃!浓烈的爱,如果说让我一次爱个够,爱过之后呢,如潮水般退却后,又平淡无其,索然无味!正如周星驰经典剧里的台词“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,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我爱你,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,一万年!我爱你包涵着持久的陪伴,更有一份责任!像我俩夫妻生活,即使不能每天陪伴左右,因工作缘故,但每一天一个电话是必须品一样,有时拿起电话打回去,又不知说什么好,原来只是想听听那个熟悉的声音,问下好仅此而己。生活久了,一句话,一个眼神竞然都心领神会。我想也许就是爱的至高境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