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闻奔驰女司机维权有感

    世无英雄,使女司机当仁。请看今日之国中,竟是怎样一番天下? 闻奔驰女司机维权有感 西安四月听惊雨, 一许清风悼汉唐。 请看今宵明月色, 能得几缕...

  • 一则少年时的旧作 《雪》 汪汪汪汪汪, 白中一尾黄; 梅花开满地, 瘦狗变肥羊。

  • 天明去流浪

    天堂奔流着逝去的水, 我在它的倒影中流浪。 爱情燃烧着干涸的火, 把心在这灰烬中安放。 春天暖了, 新月在碧波中徜徉。 森林醒了, 嫩芽儿贪吃太...

  • 《节后别乡》2019-02-24

    《节后别乡》 春暖码头余瑞雪, 船舶彼岸有情人; 惜别送道无声柳, 怒马疾蹄万点尘。

  • 2019-02-25

    《花海月明》 花谢花飞花树现, 海平海怒海鱼眠; 晚风吹冷天边月, 羡煞花鱼月上仙。

  • 2019-02-24

    《冬江月》 江心一片月, 荡漾舞沉浮; 举目嫦娥阙, 冬深风起无?

  • 2019-02-24

    《雪夜独酌》 照雪银钩夜色白, 温醅红焰沸声衰; 独酌对月求知己, 欲寄红梅微信来。

  • 2019-02-24

    《待客》 寒潭树影栖花座, 素地流光待客宅; 小雨惜声清道去, 丰松喜舞引风来。

  • 2019-02-24

    《以德治霾》 黎明日不升, 学友作宅朋; 治富城霾易, 德华致大风。

个人介绍
严肃地作诗,
简单地活着。
以格律要求自己,
用善意接纳他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