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安徽
  • 远方的世界

    为天地立心, 为生民立命, 为往圣继绝学, 为万世开太平。 人在世上,还是要留下点什么……

    0.1 69 0 1
  • 归家

    儿时不知惜, 愧对父母恩。 本是团圆日, 却已阴阳隔。

    0.1 43 0 1
  • 冬天的阳光

    冬天的夜太漫长 冬天的雨太悠长 冬天的风太冰凉 冬天的你在我的心上 关于你的一切 都在我的耳边回荡 你的阳光 洒在我的心房 让回流的血液充满力量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慢慢行

    一腔热血黄土飞, 风雨飘摇深渊坠。 是非黑白难分清, 世间混沌忘我谁。

  • 一米阳光

    梦牵魂绕难忘 咫尺天涯思量 一抹阳光偷偷溜进了我的窗 不经意间温暖了我的房 是谁远方的呼喊 带着期许的眼神 望着有你的方向 想象着那里发生的一切 ……

  • 生活路上

    风吹着窗 嘶嘶作响 乌云后的月亮 闪闪发光 耸立的高楼 没有白天的显眼 城市的喧嚣 掩埋在这无声的夜里 指尖流淌的时光 也已变了模样 脑海里只剩...

  • 芳华依旧 却已白头 我依然牵着你的手 直到世界的尽头

  • 慢慢行

    一腔热血黄土飞, 风雨飘摇深渊坠。 是非黑白难分清 世间混沌忘我谁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工作一角

    月落星稀天欲明, 孤灯未灭见人影。 婴儿出世啼啼响, 医护仁心轻如盈。

个人介绍
生活的现实,让我懂得要更好的活着,希望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与欢笑,也希望我们都能随心之所念度过余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