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晚霞慨

    芳草天涯雁自飞,人间夕霞亦无比, 风抚万色水亭秀,悦目安心远是非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醒.悟

    人流之中 上寻下觅 左盼右顾, 然后…… 剩下体香和…茶味 似曾相识? 不期拥有, 不思再见。

  • 握手时光

    天又亮了,人间烟火如期。 很多人喜欢将希望寄托于未来。 未来很遥远? 不以为然, 自认为未来就是昨天的今天, 今天的明天, 明天的明天, 还有明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穿越山水的思念

    俊山巍巍耸云边,草木青青生秀峦, 流水潺潺抱郁林,思卿依依眷律泉。 春雁声声传情去,瑶册墨香暖心寒。

    2.5 474 6 12
  • 随感

    我似一颗流星,也许只有光亮的瞬间。 永恒的事物也局限于记忆的长度和时间的温度,任何荣耀,也只是昙花一现。 很多奢望根本无法企及,面对现实,也只好...

  • 时光正好

    你总迈着匆忙的脚步 不知停留却默默无闻 短促的 粗放的气息出卖了你 你已然疲惫不堪 月行云渡 谁知你心中的忧愁 静静坚持 欣欣等候 春风吹拂起温...

  • 春思

    卯刻晨风柔 ,鸣雀已春游, 遥路云和月, 离客几多愁?

    4.5 385 1 13
  • 恋·古情

    墨水清波月下行, 苍翠携叠几重影, 蒹葭雎鸠催梦醒,泪洒梁蝶千古情。

    3.9 392 2 13
  • 猪年吉祥

    金猪送欢家家笑,亲朋好友没烦恼, 福禄寿喜诸神到,幸福安康人人好。

个人介绍
布衣裹禅心,青天翔雄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