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四川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要我“陪陪”的出版商

    昨晚被刺激了。 在黄埔江边的包间,那位一本正经道岸貌然的出版商,无耻地把我折腾了一番。 也不知是从哪里知道我的联系方式,和我约了好几次,希望能帮...

    4.6 645 12 14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我是捡一叶,谢谢大家关注我

    大家好! 我是捡一叶,新的鼠年又到来了,请原谅我的鼠目寸光,想在简书混,就要紧跟简书的屁股转。都说朝廷有人好做官,我和简书有缘,因为我也姓简——...

    1.6 543 2 13
个人介绍
我是捡一叶,谢谢大家关注我。
本来想姓简,无奈姓简就不能叫一叶,只好随便去捡了一个“捡”来姓。

新的鼠年又到来了,请原谅我的鼠目寸光,想在简书混,就要紧跟简书的屁股转。都说朝廷有人好做官,我和简书有缘,因为我也姓简——不,是捡东西的捡。

“一叶”是一片叶子的意思,不是爸爸的爸爸,我这个名字和那个意思相差十一万九千里,不完想歪了。
我是鼠年女,芳龄就不告诉你,自己看照片。


捡一叶,宁波大学中文系研究生毕业,作家,出版作品多部,多平台签约作者。